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本網誌目的

本網誌的目的,是為了自己修習英文而設,本人以Barron's 1100 Words You Need to Know為參考書,依照自己學英文的內容來嘗試分析內容。如果有任何錯誤的發生,歡迎大家可以跟我檢舉糾正,也可彌補學習英文的遺漏。若有違反任何規定也請告知,謝謝!

2 則留言:

  1. 忽然留言希望不會太冒昧
    最近逛書店無意間也買到1100 words這本書,非常喜歡它內容的編排
    但裡面的短文對我來說有點難度,所以看到你的網誌對我來說就和挖到寶一樣:p
    非常謝謝你的分享,我尤其喜歡你對today's idiom的說明
    請問那樣的背景故事你是怎麼知道的呢?讀起來非常有趣呢
    期待你可以一直持續下去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
    其實我只是想要嘗試自己練習將自己的理解的東西寫出來而已,當作是複習的方法。idiom的部份大部分是參考美國網站線上的字典而來的,所以才知道俗諺的由來,比較方便記憶。
    不過我相信我有些東西還是有可能會寫錯,所以還請指教,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